經過幾年的風雨侵襲,原本的廣告招牌都已退色了,天人堂一直都在討論要如何更新廣告招牌,最後終於趕在巡天節之前完成了,這要感謝鏡玨同奮的設計,還有台北掌院提供的圖片,另外更要感謝桃園鏡可同奮介紹的廣告公司,在僅收工本費的情況下,讓我們省了很多開銷,當然緒誡及緒汽同奮安裝燈架也是非常辛苦的。願 上帝祝福所有付出心力、勞力及財力的人平安、順利。感恩!

接下來當然就要看看天人堂的新面貌囉!

3rd

這是由捷運明德站月台上照的,逆光有點暗,緒汽在安裝燈架,不小心入鏡,值得一提的是,中間兩個窗戶的圖片,是用「半透膜」做的(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稱呼),跟公車或捷運上的一樣,也就是從外面看有圖片,從裡面看卻看不出來,只覺得窗戶暗一點點,看起來效果還不錯,不知道能維持多久。

 

3rd-1 3rd-2

左邊從捷運明德站出口看過來的照片。右邊是從一樓往上看得照片。

接下來看看舊的招牌是什麼樣子?(拍照的時候已過了一年多,有點舊的感覺)

2nd

這個時候隔壁還沒有租,所以窗戶看到的是舊的光殿,每次誦誥的時候都可以在捷運月台上看見。再來看看第一代廣告招牌汰換前的樣子。

1st

這樣算是報告完畢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